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侯马市住建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4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七月一日,侯马市住建局举行庄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旨在把党中央的关怀传递给每一名老党员,使老党员真切感受崇高的政治荣光,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老党员先进事迹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崇高责任,务实砥砺奋进,推动城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建设系统党委副书记孟照勇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基层各支部书记、住建局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此次颁授活动。

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文为马玉胜、徐世轩两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刘红文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讲到老党员同志们矢志不渝、初心不改,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一生,纪念章既是对过去的肯定,又是对未来的期望。同时要求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定“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将对党忠诚刻入心中、融入血脉,学习老党员们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在风浪考验面前毫无畏惧、在利益诱惑面前不为所动的政治品格。二 要根植“群众利益无小事”的为民情怀。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的根本。用心、用情走好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向人民群众交好帐”活动,实现好、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三要鼓足“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新一代城建人要努力下苦功、练硬功,在全市“1236”发展思路和住建工作任务的实践中磨砺自己、提升能力、争当表率,推进城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光荣在党50年”即是对老党员们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们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激励着新党员的继续奋斗,住建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祝福中国共产党辉煌永久,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