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建公园城市 创住建辉煌” 侯马市住建系统成功举办消夏文艺晚会

2022-08-11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新时代文明,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8月5日,侯马市住建系统“建公园城市 创住建辉煌”2022年消夏文艺晚会成功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白永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惠敏、市政府副市长郭建伟、政协副主席冯慧、市本级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建成等领导莅临现场。文艺表演集中展示了住建系统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获得一致好评。

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文致辞并代表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向莅临晚会的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住建工作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精彩的文艺节目为炎炎的夏日送来了一丝丝清凉,表演者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用精湛的表演展现了奋斗者的激情,抒发了住建广大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奋勇向前,创造伟大新时代的豪迈情怀。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文化活动,将展演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邀请了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确保该此次消夏晚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仲夏时节,万物丰茂;繁花似锦、夏草芳菲。住建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有力监督指导下,坚持“1236”发展思路,以新田路道路及片区提升改造为切入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团结拼搏、务实创新、优质高效、争创一流,努力实现“东进西衔南优北拓”的发展战略,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民生工程稳步推进,城市管理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满足感和获得感更加充实,实现了城市“容”和“质”的双提升,为打造“晋国古都·公园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发扬住建人勇于担当,善打硬仗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建设产业兴盛、民生殷实、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侯马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