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整治市容环境 提升城市品味 侯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认真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2022-08-26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为了有效提升市容市貌品质,侯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启动仪式,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执法车辆8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已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挖乱占、乱搭乱建、乱设摊点、乱挂杂物”等十乱行为150余处,纠正乱停乱放非机动车63处;其中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35处,拆除临街乱拉乱挂16处,取缔临街违规设置的灯箱、广告牌15处,清理流动商贩32处,清理建筑垃圾沿街堆放2处。全体执法人员克服高温天气、短时降雨等种种困难,按职责和属地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经认真排查整治,以城市主次干道为主要战场,逐条路、逐条街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

思想重视,严密组织。在整治行动前,侯马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制定整治实施计划,分解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重点对影响居民出行安全和市容环境面貌的各类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严格执法,加强协作。组织执法力量,加强对市区街道的巡查力度,及时劝导流动摊贩,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定人定岗、错时管理,对违规经营的商贩,坚持教育为先的原则,严禁超范围经营,对屡教不改的违规行为依法取缔。

延伸管理,部门联动。按照我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要求,配合凤城乡、高村办对新田东路、西高速引线开展延伸管理,更新破旧牌匾、粉刷建筑围墙、疏导流动摊贩,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集中整治,街道市容秩序进一步改善,有效遏制了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私搭乱建行为,坚持把大扫除行动与日常管理有机结合强化 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将市容环境整治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全面提升区域整体环境面貌,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市人民创造了一个整洁靓丽的生活环境。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