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侯马市住建局深度治理城乡环境 共同缔造美丽家园

2022-09-30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造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幸福指数,侯马市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辖区内大街小巷展开了全面深度治理,紧抓日常市容整治薄弱环节和遗留问题,从细节和小处入手,拉网式排查城市各个角落,全力推进市容环境整治进程。

本着“先主干道、重点地区,后次干道、支路”的原则,采取“定人定岗、错时管理”等多种方式,对流动摊点、占道出店经营、乱贴乱画等乱象进行全面整治。与此同时,对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发现一辆,规范一辆;对在指定位置停放的共享电动车进行规范、摆正。

在清理整治行动中,利用刷子、铲子等工具集中力量对辖区内人行道、市政设施、公交站亭、电线杆、门店橱窗、墙体墙面等乱贴乱喷的各类小广告进行地毯式排查、清理,还给居民一个美好舒适的环境。

住建局将持续加大专项整治与日常巡查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增强对辖区市容秩序整治力度,强化长效管控,进一步提高市容环境的长效管理水平。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