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侯马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庆国庆 度重阳”活动

2022-09-30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秋风送爽菊飘香,年年岁岁又重阳。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爱国热情,9月29日,侯马市住建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金秋庆重阳”座谈会和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忆党史,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建设系统党委副书记常红跃代表党委班子成员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同时组织观看学习了《反养老诈骗教育片》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并强调在座的老同志、老干部,都是我们的功臣,都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城建事业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挥洒了辛勤的汗水,现在,你们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乐观积极的精神,表现出了老党员的优秀品格,确实值得我们学习和尊重,希望大家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城建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退志、退岗不褪色,继续城建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住建局将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展现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