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共筑抗疫防护墙 住建按下启动键

2022-10-25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多难兴邦,砥砺前行;与爱同行,抗疫必胜。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让侯马全市各层面不间断的防控神经绷得更紧,住建局党组迅速出击,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挺身而出,化身为最美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封控区抗“疫”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履行党员“双报到”义务,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所在社区防疫工作,有效充实基层抗疫力量,打通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百米”,尽职尽责筑牢小区居民健康屏障。信息录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搬运、体温测量、卡口管控、防疫宣传,各条抗疫战线随处都能看到住建局党员志愿者的身影。

针对建筑工地,住建局坚持"安全防疫一体化机制"原则,压实"四方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施工现场疫情管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积极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出动200余人次,检查46家建筑工地,排查疫情密接人员,按规定进行管控。

在疫情防控这场突如其来的无声战斗中,住建局积极履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战线、多形式、多渠道投身疫情防控的前线,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用无私奉献和忘我奋斗的精神,深刻诠释了“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深刻时代内涵,展现了新时代勇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的住建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