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住建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2022-11-15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连日来,住建局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旨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成为住建铁军的实际行动。11月7日,住建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周密部署安排全局学习宣传活动。

会议强调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读。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定了行动指南,并纷纷表示要积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我市的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