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2023-01-19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丁年歌盛世,卯兔耀中华。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侯马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文携全体干部职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住建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年来为我市住建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相关企业的所有同仁致以美好的祝愿,向奋战在住建领域的劳动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22年,住建局领导班子在侯马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1236”发展思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城市内涵式发展。新田路道路工程元旦顺利竣工通车;合欢街、望桥街、海军街雨污分流工程即将完工;36个老旧小区改造正在加速推进当中;中医院综合楼、张村办幼儿园也即将建成投用;新二中、东城小学、紫金山二小、市府路幼儿园等正加紧推进;构建东城路网框架,城市基础设施得到更新,城市宜居品质进一步提升。

抓学习,强队伍,夯实城建工作发展根基

抓重点,筹兼顾,提升城市发展品质

抓民生,强服务,开创城建事业新局面

新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深入落实省委、临汾市委、侯马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东进西衔南优北拓”战略,启动实施合欢街南延,全面打通东城路网,继续老旧小区改造,积极开展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对全市农贸市场升级,现有城市主干道进行提升,持续推进城市更新,全面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侯马住建事业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愿全市人民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