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侯马市对供热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3-02-02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除夕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郝文盛带队深入供热企业、液化气站检查春节期间供热和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了解居民最关心的热点问题,督促供热企业优化供热服务、提升供热质量,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并慰问供热企业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住建局局长刘红文、局热燃办负责人陪同。

郝文盛指出,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质量高不高,成效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供热企业要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安全生产的责任扛在肩上。

郝文盛强调供热就是民生,供暖事关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不断增强供热服务能力,有效提高供暖服务质量,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搞好服务,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坚实保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制度,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进行抢修作业,针对寒潮等异常气象现象,各供热企业要提前研判,落实各项保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供暖服务保障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排查整改各项安全隐患,维护企业安全运行稳定。

郝文盛要求各供热企业增加企业应对降雪、降温天气的调控能力,健全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统筹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让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