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侯马市2023年商品房促销售活动方案

2023-02-21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一、活动背景:瑞兔迎春,红红火火!2023扬帆起航,侯马房地产市场也迎来崭新的一年,房地产作为支柱产业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为促进侯马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满足百姓对美好居住环境的向往,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组织全市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举办2023年商品房促销售活动,展会为期三天,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达到改善居住环境的效果。本次活动以促销售、扩内需、稳楼市为宗旨,打造一系列消费及购房优惠活动,搭建起房企和购房者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帮助购房需求居民精准对接需求,助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二、展会主题:商品房优惠促销

三、展会时间:2月25日至27日

四、展会地点:新田广场文公雕像前

五、展会亮点:本次购房节将吹响品牌全市优质楼盘集结号,实力房企汇聚,通过特价房、大力度折扣、购房好礼、团购优惠等方式,为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提供便捷、实惠的便利,真正做到让利于民。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