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侯马市住建局代表队在市第六届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3-03-06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为丰富机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近日,侯马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馆成功举办。侯马市住建局7人参赛。

赛场上,参赛职工们比力量、赛速度、拼技巧。一次次精彩的弹跳,一记记有力的扣杀,他们用激情与汗水挥洒着对运动的热爱。呐喊声、喝彩声、欢呼声在球馆中回荡,充分展现了职工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住建局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团体赛冠军。

    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到运动当中,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不仅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同时也增强了住建系统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