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侯马市召开新能源渣土车辆置换交流洽谈会

2023-04-07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落实《侯马市渣土运输车辆置换方案》,3月30日,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在侯运物流园区组织召开了侯马市新能源渣土车辆置换交流洽谈会。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张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助理李晋辉、市生态环境局侯马分局大气股股长史恩光、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队队长助理席水龙、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刘维军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侯马市14家渣土运输公司负责人与6家新能源车企负责人针对新能源渣土车置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张涛在启动仪式上强调了新能源渣土车置换对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性。这次组织召开侯马市渣土运输新能源车辆置换交流会,为车企和运输企业搭建一个洽谈平台,有效的推进我市新能源运输车辆的置换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渣土运输企业代表、新能源车企代表、国电投代表等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过程中,新能源车企单位进行了实车展示。三一重工、南京金龙、二汽东风、北汽福田、宇通、重汽红岩车企工作人员在现场对样车外观、性能进行了介绍,并且现场演示了新能源渣土车的基本操作方法,使与会人员对于新能源渣土车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同时,国电投代表为大家展示了新能源渣土车电池的更换,整个过程仅需4—6分钟,车辆的特点及优势赢得了参会人员的认可。

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紧扣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生决策部署,密切关注渣土运输企业主体需求,通过召开此次交流会,我市渣土运输企业与车企单位达成共识,解决了运输企业在资金、电池充电、换电等方面的困境,减缓了新能源车辆置换压力,增强了运输企业为我市渣土清运服务的信心。下一步,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管控渣土运输车辆,遏制扬尘污染,为我市的蓝天保卫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