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临汾市委统筹提级交叉巡察第二组在我市召开巡查侯马市住建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2023-04-07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331日,临汾市委统筹提级交叉巡察第二组在我市召开巡查侯马市住建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爱国,临汾市委统筹提级交叉巡察二组副组长师王亮参加会议,副市长郝文盛主持会议。

    会上,师王亮就巡察情况进行反馈,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刘爱国要求,市住建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要从对党忠诚的高度对待巡察整改,要以坚决负责的态度推进巡察整改,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提升整改质效。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形成齐抓整改的良好局面,住建局党组要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认真落实整改监督责任,巡察机构要认真落实统筹督促责任。要落实政治要求,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扎实成效,住建局党组主动担当作为,制定整改方案,健全整改措施,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上,体现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上,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