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侯马市住建局召开城乡环境提升暨“花开侯马”建设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4-13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城乡环境提升暨“花开侯马”建设三年行动号召,侯马市住建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召开了城乡环境提升暨“花开侯马”建设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班子成员及各中层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文宣读了侯马市城乡环境提升暨“花开侯马”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并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担当、转变观念、迅速行动。住建工作就是城市建设工作,除了高品质建设和高标准管理,也必须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推动“花开侯马”建设三年行动工作天天有提升。

次日机关党支部按照局党组部署安排,召开了“党旗飘扬千帆竞,花开侯马正当时” 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及市领导讲话要求,动员全局党员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上,为我市城市环境提升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会后安排党员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对局院内及廉政公园的绿化进行清理打扫,实现以片带面,推动城市环境从“一处美”“一片美”到“整体美”。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