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全力稳步保安全,不负细雨润万物

2023-05-08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5月4日起,我市迎来大范围降雨,为保障我市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各项目单位已做好降雨防护及排水措施,确保雨后正常施工,全力以赴,保障按期完工。

市府路幼儿园建设项目作为我市重点项目,受到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5月3日已完成全部桩基工作,为确保下一步开挖、回填工作按期进行,项目单位对基坑工作面进行防雨布苫盖,同时完善边坡加固,做好应急预案,全面落实施工安全,全力保障施工进度。

目前,我市在建幼儿园共3所,除市府路幼儿园外,侯马市张村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已基本完成项目建设,达到竣工要求,正在进行扫尾及竣工验收相关工作。东城幼儿园已完成招投标,项目单位已进场,进行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全力稳步保安全,不负细雨润万物。公办幼儿园的建设不仅有效缓解市中心城区适龄幼儿入园难的问题,还满足了更多适龄儿童接受学前教育。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公办幼儿园早日完工,进一步实现侯马市学前教育资源科学、合理、均衡配置。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