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汇聚劳动伟力 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6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为迎接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继承劳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全市广大党员深化对劳动、劳动价值的认识,激励全体党员和各基层党组织不畏艰难、拼搏奋斗、争创一流,汇聚团结奋进新时代征程的磅礴力量,为谱写侯马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2023年5月9日,住建局机关党支部与城市基层党建红色联盟单位新田路社区党委、人防办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汇聚劳动伟力,奋进时代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住建局副局长张涛主持,由路东街道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俊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齐声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廉政公园,随后大家集中在新田路共同开展文明行为宣传活动,党小组分组进行清洗公交站亭、发送文明行为宣传单(册)、劝导、阻止穿越花池、践踏草坪等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住建局将积极与街道社区发展形成互动互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良好氛围,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双方党建队伍的工作活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