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侯马市住建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23-05-31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5月29日,侯马市住建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意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临汾市、侯马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住建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住建局副局长陈水生主持。

第一项由住建局副局长张涛传达上级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第二项城管综合执法队、房产服务中心、项目监管组的代表做表态发言

第三项 签定廉政承诺书

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文就做好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始终坚定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

一要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

二要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是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重要保障。

三要深刻领会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是树立政府部门良好形象的现实需要。

四要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是政府部门提升“为人民服务”能力的坚实基础。

二、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推进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一要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市工作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二要进一步强化资金监管。

三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

三、落实责任,狠抓执行,确保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一要驰而不息加强政治建设。

二要驰而不息压实主体责任。

三要驰而不息筑牢廉政防线。

四要驰而不息提升执行能力。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住建局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保障侯马城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质提速,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