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系列报道之二十一

2024-02-02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2024年1月14日,侯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机动中队在巡查中发现程王路有1辆未经核准燃油车辆私自拉运渣土,机动中队执法人员迅速对拉运行为进行现场取证,并对违规车辆证据保全至停车场内,将对违法、违规行为做出相应的处罚。

2023年4月底燃油渣土车退出市场以来,侯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共计处理各类违章车辆车辆165辆。其中,查处非新能源燃油渣土车辆57辆,无资质三轮运输车辆1辆,进行暂扣并处罚。查处新能源渣土车车身不洁上路行驶81辆,新能源车辆密闭不严上路行驶22辆,未经核准的新能源车辆私自拉运渣土4辆,责令其司机立行立改并处罚。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