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新春灯展“搭台” 房产企业“唱戏” ——城市“双品质”建设专项行动

2024-02-02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火树银花闹全城,万头攒动赏花灯。”春节是我国传统佳节,做好城市亮化工作、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既是顺应群众需求和期盼的重要民生实事,也是展现我市城市形象、提升城市颜值的重要举措。侯马市住建局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打造以主城区主干道路、公园景点为主,辐射街道、路口的亮化结构,在彰显整体布局的基础上,坚持一街一品原则,突出红火、简约、节俭、精致、大气的特色,从“细”上着眼,在“精”上着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春节期间可驻足观赏的场地。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城市亮化工作,本着以人民为中心,回馈奉献社会的原则,侯马市住建局动员号召有实力、有担当的房地产企业踊跃报名,共有15家房地产企业参与侯马市2024年春节城市亮化工作,各家企业将充分展示企业风采特色,全力营造文明和谐、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为广大市民提供春节休闲消费娱乐的好去处。这既是侯马市“冬季行动”城市“双品质”建设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新春房地产促销售活动的一项有力举措,有效激发房地产销售市场,提振住房消费活力,助力我市经济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