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沿街立面换新颜 铺平市民幸福路 ——城市“双品质”建设专项行动

2024-02-04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2024年1月27日,新田路沿街可视立面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情况汇报会在住建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郭建伟,副市长、市住建局局长刘红文,住建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对新田路沿街可视立面提升改造工程目前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侯马市住建局聚焦城市“双品质”建设目标,以城市更新为抓手,准确把握高品质城市生活是含金量最高的“比较优势”,建设高品质城市,以城市品质的“内外兼修”,让城市更有颜值、更有气质、更有价值,全力推进新田路沿街可视立面提升改造工程,坚持现代设计理念,吸收侯马文化元素,通过整合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等有利因素,力求打造具有浓郁历史底蕴的、广泛辐射力的精品示范街区,主要对新田路南北两侧建(构)筑物外立面进行改造,改造范围西起花园南街,东至康乐街。外立面改造总面积约14.95万平方米,项目改造内容包括墙面、门窗、广告牌改造及建筑立面亮化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侯马市的新名片,为“晋国古都·公园城市”增添现代城市气息和活力。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