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春节渐进年味浓 市容整治迎新春 ——城市“双品质”建设专项行动

2024-02-04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春节期间人流量大,商家抢占商机、店外经营现象增多,非机动车乱停放、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乱象也有所反弹。针对这些现象,侯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早部署、早行动,集中力量、统筹谋划,对侯马城区市容秩序进行全面整治。

一、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城管执法人员在规范管理的同时向商铺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督促城区商户文明经营、规范经营,营造共治共管良好氛围。

二、加强市容管理,营造整洁环境。加大监管力度和执法力度,组织人员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商业街区、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共清理横幅小广告、乱牵乱挂38处,清理外立面违规广告牌18处,清理占道经营35起、劝离流动摊贩33起

三、加强违停管理,畅通出行环境。为确保道路畅通、方便居民出行,执法人员对新田路、文明路、浍滨街、晋都路等重点区域,集中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加强对非机动车、共享单车停放管理,对道路沿线非机动车乱停放进行不间断整治,共规范占用人行道的电动车乱停乱放21起,规范共享单车23起,确保停车秩序规范,营造畅通的交通环境。

下一步,侯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干净、有序、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努力构建“节日氛围”与“市容秩序”双赢的良好局面。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