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统筹安排 重点项目陆续复工建设

2024-03-18    来源:侯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住建局积极组织我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由我局负责组织实施的8个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

一、校园建设

东城小学、东城幼儿园、新二中项目等教育工程强化质量安全要求,项目施工单位组织施工力量快速推进,截至目前,新二中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7%,东城小学完成总工程量的53%,东城幼儿园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2%。力争6月份完工。

二、晋都公园建设

项目位于通浍北街西侧,占地面积74639.15平方米,目前完成总工程量的82%。主体结构已完成,晋景阁二次结构完成80%;人行天桥基础桩基、承台,墩柱完成100%,室外绿化地形整理完成80%,预计5月1日向市民开放。

三、侯马市中医院综合楼,完成总工程量的84%。第二消防站建设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3%,今年上半年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四、侯马晋国遗址·盟誓遗址保护展示项目位于侯马市新田路南侧,总占地面积29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40平方米。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于近期开工建设。

五、东城路网(通浍北街、纵支五街和学府路东段)扫尾绿化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