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中共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侯马分局党组关于表彰2022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2-07-06    来源: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侯马分局
【字体:

局各党支部、各股室、各下属单位:

2022年上半年,在我局坚决打好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生动实践中,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顽强拼搏,扎实苦干,争当表率,勇做先锋,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展示新时期生态环境队伍良好形象,激励和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干事创业热情,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通过局各股室评选推荐,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办公室等10个先进集体和马俊明等1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珍惜荣誉、求真务实、创新担当、模范带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市生态环境事业增光添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 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上提高政治“三力”,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 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推动我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2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侯马分局党组

2022年6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2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10个)

办公室 人事股  土壤生态环境股 大气环境股  环境监控中心 新田执法中队 

上马执法中队  凤城执法中队 路东执法中队 法规与应急股

二、先进个人(10名)

马俊明 李红贵 王国梁 甘良德 王旭生  刘文平 王俊杰 薛丁瑞 郭文亮 刘建刚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