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2022-10-18    来源: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侯马分局
【字体:

10月15日,周六晚8点,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侯马分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临汾市生态环境局重点单位污染源自动监测设施专项执法检查部署会和临汾市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执法队全体人员参加。分局负责人高文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疫情形势,对分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会议传达了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会议精神,从工业源、面源、移动源、CO污染及其他重点工作等方面分别提出秋冬防管控要求;从落实秋冬防管控措施方面对执法检查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高文郎在会议上强调,一是认识再提高。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深入学习和思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刀刃向内,解决思想问题;二是作风再转变。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勤学苦练,动真碰硬,解决铁军作用发挥不够的问题;三是落实再加强。扭住重点、突出精准,形成合力,以结果为导向解决不作为或慢作为问题。

高文郎还对大气、执法、水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他要求,全局一盘棋,在奖惩机制的配合下,在分局党组的带领下,依照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