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侯马分局秋冬防攻坚誓师会议

2022-11-29    来源: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侯马分局
【字体:


11月26日下午,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侯马分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秋冬防攻坚誓师会议。局班子成员、执法队中层以上,大气股、法规股、监测站、监控中心、吉美来团队分局执法队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负责人高文郎首先传达了今天上午召开的“侯马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对市委书记吴勇和市长尹明星的讲话做了重点强调,他表示,分局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有差距,落实工作上还有差距,此次会议与分局执法工作月例会合并召开,旨在提高认识、锚定目标、突出重点、落实任务。

会议通报了侯马市空气质量情况,分析了指标浮动原因、指标下降空间等,对梁效杰副市长安排的八个方面,十四项管控措施,八个保障工作做了强调,对分局承担的重点任务,管控措施和责任要求等做了安排。

会议通报了分局11月份执法工作情况,对需要强化落实的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借鉴其他县市好的经验做法,优化执法工作,全力做好执法保障工作。

第三方团队在会上做了综合情况分析,提出“扬长避短”等建议。

分局大气股、路东中队、张村中队,上马中队等负责同志分别做表态发言。

高文郎在最后的讲话中表示,会议的目的是解决问题,解决2022年剩余的36天怎么干的问题,分局刀刃向内,通过改善组织架构,优化人员调配,在内部合力上做分工调整,日总结、周通报,完成提级调度,同时以系列宣传、奖惩结合、督察考核等方式,多管齐下,锚定目标,铆足干劲,完成侯马市秋冬防攻坚任务!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