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养老

侯马市民政局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体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6-27    来源:侯马市民政局
【字体:

6月17日,侯马市民政局组织召开“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上午8时30分,在新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养老机构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暨安全知识培训活动,这项活动是我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目的是通过演练促使大家提高安全发展观念,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侯马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先文、分管副局长仪晓辉、局下属殡仪馆、救助站、局机关各科室、全市养老机构、老年人日间照料(活动)中心、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共80余人。

为减少、杜绝民政服务机构火灾风险,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举办消防灭火和疏散应急演练,以加强对安全事故危害的认识,提升民政服务机构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提高员工及服务对象的应急救援和逃生能力。

演练结束后,邀请市消防救援大队、市疾控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建局等专业人员从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房屋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民政服务机构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

     

     

                        2022年6月22日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