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养老

临汾市民政局在侯马市社工站检查指导工作

2023-01-13    来源:侯马市民政局
【字体:

临汾市民政局

在侯马市社工站检查指导工作

  

    1月11日,临汾市民政局副局长张俊林在侯马市救助站(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侯马市社工总站检查指导工作。侯马市民政局局长高先文陪同。

    在侯马市社工总站,张俊林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查阅了社工站项目承接单位侯马市新时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关于社工站建设、社工服务等相关资料,以及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服务计划设计、工作目标制定、个案服务记录等资料,重点就事实无人抚养等困境儿童入户走访调查方法、具体服务方式等情况与社工进行了交流,对侯马市社工站在聚焦“一老一小”及困境群体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社工站在目前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困惑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性意见。

    张俊林强调,社工站要组织社工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要通过专业人员做专业的事,形成富有侯马特色的社会工作服务品牌,把工作走在临汾先列;要发挥社会工作服务专业性,做好民政基础性和补充性工作,助力社会基层治理;要深挖群众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侯马市民政局

                                                             2023年1月13日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