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养老

服务贴心 情暖新人

2023-02-17    来源:侯马市民政局
【字体:


2月14日,侯马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精心部署,提前上岗,有序安排审查证件、登记工作,满足广大群众的婚姻登记需求,确保婚姻登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浪漫温馨的环境、精致礼物、集体颁证、婚姻家庭辅导,……”浪漫甜蜜的气氛比往日更浓郁。为满足广大新人想在2月14日当天“喜结良缘”的美好愿望,侯马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手市妇联,特派心理辅导员边慧琴主任为新人们送上温馨、舒适、有温度的婚姻家庭服务。登记处还为每对有需求的新人提供免费拍照,通过相片与视频,记录下他们的幸福与甜蜜。为有需求的新人们举行简短的婚礼仪式颁证服务,用满满的仪式感增强了新人对婚姻的神圣感和对家庭的责任感。

                                                                                       侯马市民政局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