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开展药物警戒能力提升培训

2022-09-30    来源:侯马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9月28日至29日,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药品批发企业、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的人员,集中参加了山西省药物警戒中心举办的全省药物警戒监管人员能力提升视频培训会议。

此次会议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药物警戒及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以及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相关业务知识。授课老师均为省级药物警戒方面的专家,通过结合实际案例的分析研判,进一步阐明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的危害,引导从业人员要时刻绷紧质量安全这根弦,全面了解掌握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自觉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持续规范内部质量管理体系,采取有效措施遏制“两品一械”安全风险的发生,全力确保广大群众用药、用妆、用械的安全。(李巨雷)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