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社区帮扶全员核酸 同心抗疫共筑防线

2022-10-19    来源:侯马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切实筑牢侯马市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18日,侯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通告,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在日常工作繁杂、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抽调30余名干部职工赶赴包联的平阳南、平阳北两个社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平阳南、平阳北社区是侯马市人员密集度较大的两个社区,辖区居民在两万人左右。在此次全员核酸工作中,市场监管局30余名干部职工分为8个小组,分别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保持间隔距离,引导群众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行程码,帮助转运样本,解答群众疑问,提醒大家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五个多小时的工作,大家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始终坚守各自的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市场监管人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抗疫决心、抗疫斗志。(李巨雷)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