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第1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2-10-28    来源:侯马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第1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近期,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食用农产品、豆制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蛋制品、肉制品、水果制品11大类食品137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抽样检验合格样品135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侯马市胖子调味品店销售的散花生米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太原海关技术中心。

    二、侯马市优鲜优选生鲜超市销售的猕猴桃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太原海关技术中心。

针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督促市场监管执法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1.部分不合格检验项目小知识

2.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3. 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028

附件1 部分不合格检验项目小知识.doc

附件2: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3.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