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侯马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2022-10-28    来源:侯马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第53届“世界标准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标准化意识,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立足职能,主动作为,坚持线上线下齐动员,多种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侯马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50余家标准化优势企业积极参加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线上“标准化公益大讲堂”培训活动,通过线上答题活动和线上培训,普及标准化知识,宣传标准化理念,促进标准化发展。

二是线下通过电子显示屏、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报等形式,向市民传播标准化理念,普及标准化知识,宣传标准对生产生活的影响,推动形成“人人关注标准、人人使用标准、人人享受标准”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举办座谈会活动。积极深入企业,手把手进行标准化知识业务指导,帮助企业提高标准化工作水平。辖区内山西正大制管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19日份通过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达到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能力。该企业生产的产品高频焊管、热镀圆管、热镀方矩管处于全国领先水平。通过标准化良好行为实施,产品质量稳步提升,经济效益持续凸显;山西建邦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制定了《钢铁企业碳减排成本核算方法》和《钢铁企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评价导则》两项行业标准,引领我国钢铁行业的发展。

截至目前,侯马市市市场监管系统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850余条次,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此次系列活动仍将持续进行中(董冠军、史亚红)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