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落实“两个责任”保障食品安全

2022-11-02    来源:侯马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11月1日,侯马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政府办副主任张高高、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巨雷、王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和市场监管总局《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文件精神。王伟解读了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实施方案,各乡、办就“两个责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要重点抓好“两个责任”文件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摸清包保主体的底数,了解掌握大、中、小、微市场主体划分标准等工作,研究制定本辖区各个层级包保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督查清单,确实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米凯奇)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