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侯马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2022-11-15    来源:侯马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推进我市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连日来,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餐饮单位开展临汾市级餐饮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大力促进餐饮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活动,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要求,以指导侯马开发区众合酒店以创建临汾市餐饮服务标准化试点为契机,从而可推广、可复制,引领带动全市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帮助该酒店引入中成伟业4D餐饮管理体系,使得酒店在菜品质量、食品安全、卫生环境、节能降耗及运营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改善和突破,2021年帮扶该酒店开展餐饮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促使企业餐饮服务制度化、规范化、以机制管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等举措受到临汾市餐饮协会的高度认可。

为助推餐饮服务业质量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市场监管局积极帮助山西诚富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侯马市馨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餐饮管理企业参加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完善管理体系、规范过程管理,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目前已取得14项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侯马市市场监管局加大质量管理体系事中事后监管力度,从“人、机、料、法、环”方面监督企业落实管理体系要求。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抓好餐饮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 (董冠军)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