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精准纾困 全力护航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2023-11-08    来源:侯马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促进个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振个体工商户经营信心,侯马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持续开展“惠商保”宣传活动。

“个体工商户保险保障项目(惠商保)”项目由政府全额出资,引入商业保险机制,为全省登记在册且正常经营的个体工商户提供持续经营保障险、经营财产损失险、从业人员人身伤亡险和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险四项保险保障扶持。局属各监管所按照属地监管实际,在客流量大的商超开展宣传活动,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幕播放宣传片、悬挂条幅、现场讲解多种方式以及抖音和微信群转发等多渠道宣传,给每一户个体工商户进行政策指导,确保让每户个体工商户应知尽知,应保尽保。

通过宣传,让广大个体工商户真正了解到“惠商保”项目的公益性、普惠性和公平性,让每一个因经营受损失的个体工商户保险补偿“应享尽享”。(王凤菊)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