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全力为企服务纾困

2023-10-30    来源:侯马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近日,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君带领局相关股室及开发区分局一行6人,对中信机电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并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邱君局长详细了解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知识产权保护和员工餐厅规范运作等方面的现状。公司技术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他们在安全档案管理、安全人员培训与日常动态预警措施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的困难和需求。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反馈的问题及建议,现场予以解答。

邱君局长强调,安全与发展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对于一个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才能发展,责任重于泰山”的工作理念,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不断提升应对各类安全生产风险的应对能力和防控水平,扎实守牢安全生产防线,

邱君局长指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要践行“监管+服务”理念,推行 “一站式”服务,持续优化服务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明晰中信机电在国家宏观经济布局、长远发展战略与服务区域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实实在在为企业升级、服务纾困提供贴心质量服务,建立长期联系沟通协调机制,确保各项服务清单工作“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张华)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