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水事服务

侯马市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2023-04-03    来源:侯马市水务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省水利厅、临汾市开展2023“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要求,我局提前制定并下发了《侯马市水2023“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方案》,于3月22日-28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的“世界水日”、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的第三十“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依据方案,全市各用水单位利用电子屏、多媒体屏、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进行广泛宣传(礼堂悬挂巨型条幅);利用广场广告屏和紫金山公园融媒体宣传屏播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片;通知三大电信运营商运用各自平台群发“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公益短信;发放宣传单2000余人次;组织人员到公共卫生间、公厕对用水器具进行检查检修。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