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侯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便民核酸检测时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的通告

2022-11-16    来源:侯马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

市民朋友们:

11月16日我市在一便民核酸检测点(晋都西路书香花苑点)日常检测中发现1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目前,该阳性人员已转运至上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发现初筛阳性人员后,我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相关场所终末消杀等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在此提醒市民: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构筑起我市群防群治抗疫防线。

侯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16日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