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侯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针对当前疫情应注意事项的通告

2022-11-17    来源:侯马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

市民朋友们: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温馨提示市民朋友们做好以下事项:

一、减少人员流动。省内疫情发生地和省外人员非必要不入(返)侯;在侯的市民非必要不离侯,减少人员流动,特别是区域核酸筛查期间,非必要不外出。

二、履行公民义务。入(返)侯人员须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并在第一时间第一落点主动配合落实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核酸采样、点对点闭环转运等措施。

三、加强个人防护。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分餐制、用公筷、不聚集、不扎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不前往人群密集地。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前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途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主动核酸检测。实时关注社区(村)公布的防控信息,主动配合落实社区(村)组织实施的各项防疫措施,积极参加区域核酸筛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核酸采样。

五、积极接种疫苗。当前,我市正在开展“一老一小”疫苗接种和加强免疫专项行动,请3岁及以上无禁忌症人员主动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18岁及以上人群符合条件的,应主动接种加强剂,共同构筑抗击新冠病毒的免疫屏障。

特此通告

侯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7日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