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侯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生活物资保障情况的通告

2022-11-17    来源:侯马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

市民朋友们: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立即启动了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机制,开展生活必需品日监测,实行保供企业日报制度,保证生活物资货运车辆运输顺畅,同时加大产销衔接力度,增密调货频次。

当前,我市核酸试剂、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准备充分;全市储备粮米面231.3万斤,食用油95.6万斤,能够满足我市7天供应。肉、蛋、菜货源充足,能够满足居民日常的生活需求。

目前我市风险区、管控区群众情绪稳定、全市群众生活有序。对5个高风险区内的群众实行“订单式”服务,组织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对群众所需物资进行集中购买、送货上门、“零接触”收货。在重点管控的3606生活区,建立物资保障联系群,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动态掌握群众物资、药品等需求,组织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上门配送。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不要恐慌,不要盲目囤货、不要哄抬价格,做到购置有序。同时我市将依法严厉打击市场经营者借机哄抬物价、串通涨价、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全力做到货源足、质量优、价格稳。

特此通告

侯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7日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