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侯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给市民朋友们的温馨提示

2022-11-17    来源:侯马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

市民朋友们:

当前,我们正面对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全市上下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针对我市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上下必须戒除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站在对生命健康心存敬意的高度,站在做好疫情防控既是保护自己、也是对他人负责的角度,积极配合,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同时在区域核酸筛查期间,做好居家健康监测,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每日大量饮水,多摄入蛋白质类食物和维生素,保持良好的休息;加强锻炼,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

请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特殊时期,您的理解和配合就是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贡献。让我们团结一心,科学防范,精准施策,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特此通告

侯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7日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