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侯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我市11月22日集中隔离点发现1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的通告

2022-11-22    来源:侯马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

市民朋友们:

11月22日,我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该阳性人员系我市11月19日发布的《关于我市在高风险区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的通告》(侯疫指通告〔2022〕147号)中阳性人员的共同居住者,已在19日认定为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集中隔离管控。

目前,人员转运、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和相关场所终末消杀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在此提醒市民朋友: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主动配合社区(村)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我市群防群治抗疫防线。

侯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2日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