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侯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12月1日在居家隔离人员中发现1名核酸初筛阳性暨在外县市途径我市落地核检中发现2名核酸检测阳性的通告

2022-12-02    来源:侯马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

市民朋友们:

    12月1日,我市在居家隔离点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目前,人员转运、流调溯源和相关场所终末消杀等防疫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同日,在外县市途径我市中转人员落地核酸检测时发现2名阳性人员。实验室结果明确前,该2名阳性人员已被目的地县市点对点接回管控。

上述人员活动轨迹:

1、我市居家隔离初筛阳性人员。11月27日从河北省自驾车返侯,18:00左右到达侯马北高速口,点对点接返居家隔离。

2、外县市途径中转人员(1)。12月1日从北京乘坐G601(6车12D)到达太原南,13:06乘坐D2581次11-12车厢中间站立至侯马西站下车,落地核酸检测后,由目的地县市点对点接返管控。

3、外县市途径中转人员(2)。12月1日由河北保定乘坐G623次(11车14F)13:15在侯马西站下车,落地核酸检测后,由目的地县市点对点接返管控。

请与以上3名初筛阳性人员有同时空交集的市民朋友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备,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立即向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告,同时向市疾控中心(0357-4224403)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357-4224454)报备。

请广大群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共同抗击疫情,守护健康家园。

侯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