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尹明星市长主持召开侯马市2023年中高考备考工作汇报会

2023-02-03    来源:侯马市教育科技局
【字体:

2023年1月17日,侯马市2023年中高考备考工作汇报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办主任席洪昌、副主任王玮玮,教科局局长张春雨,教科局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负责人,侯马一中、侯马二中等十余所初高中校长参加了会议。

张春雨局长在会上向市长汇报了全市2023年中高考备考工作,分析了备考工作形势和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基于数据对全市中高考备考工作提出了建议。

尹明星市长逐校点名并认真听取了每一所学校近三年的成绩和2023年的中高考目标,同时对每一所学校自定的中高考目标给予切合实际的中肯点评。尹市长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更是一座城市最靓丽的名片,要不断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让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的惠及群众。

尹市长要求,教科局要尽快细化完善教育质量综合考评体系,既要切合侯马实际情况,又要科学规范便于操作;中高考目标的责任要落实到人,任务要细化到每一天,要想方设法调动教师和学生的主观能动性,确保2023年中高考成绩再上新台阶。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此次汇报会进一步明确了侯马全市初高中学校今后的教学目标和努力方向,同时也鼓舞了全市广大师生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雄心壮志,为2023年侯马全市教育工作谋新局、谱新篇、开好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