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关于举办侯马市首届中小学校长论坛的通知

2023-09-28    来源:侯马市教育科技局
【字体:

各学校:

为进一步提高校长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侯马市首届校长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为导向,以"建设高素质校长队伍、推进素质教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通过举办校长论坛,提升全市中小学校长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

二、论坛目标

通过"校长论坛",搭建一个相互交流、沟通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中小学校长立足实际,对标先进,寻找差距,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三、具体安排

(一)时间:国庆节假期后第一周,分小学组、初高中组各一天,有小学的初中和有初中的高中为初高中组;论坛准确时间,另行通知。

(二)地点:市教科局四楼会议室

(三)论坛人员:各中小学校校长

(四)论坛主题:优化学校管理·提升教育质量

(五)汇报要求:使用 PPT 课件,每人8分钟,不准超时,最好脱稿

(六)特邀嘉宾:临汾市中小学专家

(七)参会人员:市教科局班子成员,部分股长,教研员,各学校校长、书记、副校长等

四、论坛要求

(一)提高站位。新学期,新举措,新突破,要以"打造晋南优质教育强市"为宗旨,紧紧围绕质量谈观点、谈思路、谈做法。

(二)紧扣主题。要突出"提升教育质量"这一主题,既要有对学校现状的客观分析,又要找准存在的问题;既要有清晰的奋斗目标,又要有具体的落实举措。

(三)总结经验。校长要结合学校实际,借鉴论坛中各种先进经验、做法,梳理思路,在本校形成可复制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



侯马市教育科技局

2023年9月15日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