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侯马市教育科技局关于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报告

2023-11-29    来源:侯马市教育科技局
【字体:

临汾市教育局:

根据山西省教育资助与保障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发放和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晋教助保函〔202357号)文件和临汾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发放和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临教计统函〔202321号)文件精神,我局严格按照《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全面推进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规定,现将评审情况报告如下:

一、领导机构

根据《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要求,我局成立了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张春雨(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郝红宇(侯马职业中专党委书记

李建平教科局副局长)

李建勇教科局副局长)

柳原卫(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

史联合教科局四级主任科员)

张俊(副科级)

员:薛永俊    裴晋辉   王华璟

评审领导小组全面领导评审工作,研究决定有关评审工作的重大事项,负责批准学校提交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意见。

二、评审依据

山西省教育资助与保障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发放和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晋教助保函〔202357号)文件和临汾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发放和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临教计统函〔202321号)文件精神,在国家奖学金基本申请条件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在职业学校中评选出1名学生上报。

三、评审程序

学习《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4号)文件,我市组织学校学生了解相关政策。根据文件规定,经过本人申请、年级组推荐、学校综合考评、公示等程序评选。

四、名额分配

市职业中专学校从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学生中评选出1名品学兼优,表现突出的学生。

五、公示情况

享受国家奖学金学生名单确定后,在本校公示6个工作日,师生对评审程序、人员确定等均无异议,上报市教科局。

六、评审结果

依据《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经过严格评审,确定了侯马市职业中专学校上报的机电技术应用专业2101袁冰玉同学符合国家奖学金的评审资格

侯马市教育科技局      

20231023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