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市教科局举行机关干部荣退仪式

2024-02-07    来源:侯马市教育科技局
【字体:

2月1日,市教科局举行局机关干部荣退仪式。市教科局领导班子,相关股室负责人及2023年退休干部工作参加仪式。

仪式上,大家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唱国歌,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本股室荣退干部送上鲜花和祝福。局领导张春雨、李建平、李建勇、柳原卫、史联合、张俊富为荣退干部颁发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证和退休纪念品。

荣退干部依次发表退休感言,大家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教育系统的工作历程,述说见证教育事业发展变化的感悟,表达对教育系统的深厚感情以及支持侯马教育事业发展的热情和决心,也真诚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雨代表领导班子向荣退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对干部成长的全过程关怀,也激励在职干部全心全意投入教育事业。希望退休同志秉持优良传统,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多参加公益活动,多宣传教育发展成就,多到群众中去,多给年轻同志指导和教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教育工作,继续用实际行动彰显退休干部的初心与使命。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