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快速反应 提前部署

2023-03-16    来源:侯马市政府采购中心
【字体:

——侯马市政府采购中心“四个要素”开展印刷服务

项目意见征集会

 侯马市政府采购中心获悉临汾市政府采购中心即将组织2023年度临汾市印刷服务项目的框架协议消息后,立即召集所有能联系到的印刷服务商召开“关于2023年度印刷服务项目框架协议的意见征集会”,会上从“四个要素”着手,统一开展交流和教培。

 一是投标中标要素。强调本次征集是在电子卖场投标,这种在线投标组织方式为临汾市首次希望大家能够提前了解,保证能够顺利的进行招投标程序;

 二是采购方式要素。讲解《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的重点和要点;

 三是商户资质要素。讲解了征集文件中企业资质和相关必要材料等同时讲解了电子卖场的注册、CA的购置、登录、学习、投标、客服等相关事宜

 四是文件内容要素。由于此项目为临汾市首次组织,对内容、分类、价格方面会上组织了讨论,广泛征集服务商意见,并选出代表前往临汾参会,提出合理诉求。

 此项工作既受到所有服务商的高度好评,也充分体现了侯马市政府采购中心心系群众、服务大众、服务政府的创新务实的工作理念既保障了侯马市各行政、事业单位能获得高效、低价满意服务,又维护各中标印刷服务商的合理利益。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