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侯马市政府采购中心举办学习交流会

2023-03-15    来源:侯马市政府采购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采购建设,提升采购规程水平,3月7日,侯马市政府采购中心特邀“政采云工程师”,对我市采购单位采购专管员和政府采购工作人员,举办了“以案施教”学习交流会,同时襄汾、曲沃等兄弟县区的采购中心也积极前来交流学习。

会上,“政采云工程师”分别对采购人员的岗位权限设置、项目采购流程、年度协议管理,以及评审邀请函回复、采购结果确认,评价代理机构、合同管理等,作了系统深度解读,对项目预算一体化推送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释疑答惑,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各采购中心工作人员也提出了各自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相互探讨,工程师也带上好的建议回省汇报。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既提升了采购工作能力,又推动了采购工作规范化。

(张国宏主任进行议程介绍)

(学习中的我市各采购单位采购专管员和政府采购工作人员

(与侯马市开发区、襄汾县、曲沃县政府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