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自然资源

关于侯马市东城小学建设项目 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批前公示

2022-11-10    来源:侯马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侯马市建设工程服务中心申请办理侯马市东城小学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项目位于侯马市海军街东侧、横支二路南侧,拟建地下一层,地上三至六层行政楼、体育馆、图书馆一幢;地上四层实验楼,教学楼各一幢;地上一层看台,门卫各一幢。总建筑面积18084.79㎡,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721.70㎡,地下建筑面积363.09㎡。行政楼、体育馆、图书馆为最高建筑,建筑高度30.29m。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然资源部《城乡规划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现进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前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0日2022年11月18

公示期限内,凡与本建设项目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如有意见,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向侯马市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窗口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示

受理地址:侯马市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窗口

受理电话:0357­4216102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